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雪,沒有冬雪的凜冽,沒有冬雪的寒冷,沒有冬雪的積霜。雪,下的悄無聲息。它軟軟的,涼涼的,帶給我們一絲驚喜。已是春天,下一場雪也算上是珍惜。

  只見那雪下的紛紛揚揚,柔柔滑滑,互不粘連。如不施脂粉的小姑娘。一蹦一跳的拉着春的手來到我們面前。從姑娘潔白的裙擺上取一塊雪,團成球,輕輕的呵一口熱氣,立馬從指縫裡流出幾滴潺潺的細流,涼涼的,用手指在雪球上挖一個小洞。不一會兒,小洞里積滿了水,疑惑?哦!原來是雪融化為了水,變得更加清瑩剔透。

  回到家,將通紅的手一下貼在還有餘溫的暖氣片上,“嗖”——一股暖意衝上心頭,不經意看向窗外。玻璃窗上霧蒙蒙一片,看不真切,卻也看出了春雪那傲人的身姿,與難以形容的美麗。

  這,就是美麗的雪。這,就是雪的美麗。

  初三:西瓜西瓜,

您正在瀏覽: 春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