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雪,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想着天氣漸暖,清明節也已經過了,就把所有的羽絨服洗好,晒乾,放箱子底下。把所有的春裝從箱子里翻出來,想着羽絨服,冬裝,今年冬天再見了!我該穿着我的春裝迎接春暖花開了。

  可是,誰曾想今天早晨起來,發現天空竟然飄起了雪花。怪不得昨天夜裡有種《西遊記》中唐僧過流沙河的感覺,一晚上都好冷,原來是外面下雪了。

  今早起來,家裡還是冷冷的,只好再把冬裝從箱子里找出來穿上。

  看着外面飄飄洒洒的雪花,我就在想,這天氣和人生一樣,總是充滿了意外。你滿心歡喜的想要迎接春暖花開,誰曾想卻迎來一場雪花飛揚。你本以為壓到箱底的羽絨服只有冬季再見了,誰曾想還沒過了一周時間就又得拿出來穿上。

  想想,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無論好與壞,總是充滿了意外,你想着所謂的春暖花開,一帆風順,只能在雪花飛舞的春雪中冷的瑟瑟發抖。不過,還好,我們還有冬裝,還有厚厚的羽絨服。也許,這樣就夠了吧。

  今早,聽了太多的抱怨,都什麼季節了,還下雪,討厭死了,冷死了。可是,其實,抱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我們能做的就是,把那些收好的冬裝再次拿出來,如果,你真的不想挨凍的話。

  人生也是如此,面對那些措手不及的意外,我們抱怨,或者憤怒,都沒用。唯一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這樣,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總會迎來期待的春暖花開。

  窗外,春雪已停,雖然天氣依舊很冷,但是,沒關係,雪不是還是停了嘛。我們能做的就是勇敢面對,解決問題,然後耐心等待。做那個在春暖花開中笑得最燦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春雪,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