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營救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計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鳥語花香,萬里無雲的假日,陽光沐浴着溫哥華這座繁華的城市。在川流不息的公路中,來了一群不速之客——鴨媽媽和她的孩子們。他們悠閑自在地漫步在大路上,屁股一扭一扭地,脖子挺得筆直,眼睛瞪得圓溜溜地,大步流星地邁着大步子,活像一群遠征回來的戰士兵。他們憨厚可掬的樣子引得路人駐足痴望。 

  鴨寶寶跑跑停停,一會兒回過頭與夥伴嬉戲,一會兒又碎步向前跑,讓人忍俊不禁。鴨媽媽和其它孩子已經走到路邊了,可是“淘氣精”小黑和小黃卻不愉快地打起架來了。在混亂之中,兩個鴨寶寶打得不可開交,誰也不讓誰。後來竟雙雙掉入身旁的一個水流湍急的下水道里。鴨媽媽見狀,自己立馬沖向遇難的孩子們。兩個狼狽的小腦袋從下水道里探出來,“嘎嘎”地向媽媽求救。鴨媽媽以離弦之箭的速度奔向正在站崗的警察叔叔,用嘴巴咬着他的褲腳,啄他的腿。警察叔叔回過頭來,驚奇地發現身後的鴨媽媽正拍着翅膀朝下水道的方向望去。警察叔叔頓時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隨着鴨媽媽急促的腳步一路小跑地跑到下水道前。兩隻鴨寶寶已經被水沖得奄奄一息了,兩雙眼睛流露出可憐巴巴的渴望。鴨媽媽既心疼,又心急。連忙指揮警察叔叔開展“營救計劃”。 

  警察叔叔好氣又好笑,可身旁像個指揮官的鴨媽媽正井然有序地安排着營救計劃,讓警察叔叔不得不嚴謹起來。警察叔叔馬上戴上手套,準備好工具,伸手向下水道伸去。警察叔叔小心翼翼,一絲不苟地操作着,不敢有一絲怠慢。兩隻獲救的鴨寶寶被冷得直打哆嗦,細心的鴨媽媽又向警察叔叔索取了一條毛巾,給孩子們披好。鴨媽媽慈祥的眼睛里,滿是憐愛和批評。鴨媽媽們又開始上路了,他們邊走邊叫,還不時回回頭,好像在和警察叔叔道謝呢! 

  一場驚心動魄的營救計劃結束了,鴨子們留下的腳印,彷彿寫下了人與動物之間親密無間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營救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