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里小學三(1)班 王易秋

  有一天,小鳥,小猴,小象,小鴨和小熊去河邊玩捉迷藏的遊戲。

  小熊負責把大家找出了,遊戲開始了同伴們紛紛藏了起來。小鴨子邊走邊找藏身之地,忽然,小鴨子發現了一個洞,它喜上眉梢:在這裡,應該沒有夥伴發現我吧!小鴨子毫不猶豫得跳了進去,可是,到了洞里才發現,洞太深,自己出不去了,這下小鴨子着急起來,連忙大喊救命,夥伴們聽見了小鴨子的呼救聲,都急忙跑了過來。

  這時,小鳥突然想到媽媽曾經對它說過,遇到危險,要及時求救。於是小鳥不顧大家同不同意就喊起來:“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小鴨掉到洞里了,小鴨掉到洞里了。”一邊喊一邊往家飛去通知大人們。這時,小猴急得抓耳撓腮,小象急得直跺腳,小熊也急得滿頭大汗。它們紛紛說:“不能等爸爸媽媽來救小鴨子了,萬一洞里有蛇小鴨子就慘了。我們得抓緊想辦法。”這時,小猴靈機一動,吊到樹上

  說:“小鴨子游泳很棒,我們可以去取水,把水倒進洞里,小鴨子就會游上來了。”“好啊。“夥伴們都紛紛贊同小猴的這個辦法,誇道,“還是小猴聰明。”有了救小鴨子的辦法,小猴興奮的揮舞着竹竿,很有齊天大聖的架勢。

  夥伴們來到小河邊,小象低着頭伸長脖子,弓着背,撅着屁股,把長鼻子放入水中,吸了好多水,小熊和小猴拿着水桶舀了一桶水,夥伴們把水倒到洞里,不一會小鴨就浮到洞口了,夥伴們高興的又蹦又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危險不要慌,要用智慧戰勝危險。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