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來時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來時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給予生命的,夏是感受生命的,秋是展示生命的,冬是培育生命的。春夏秋冬我最喜歡的還是秋。

  秋天到了,一個豐收的秋天到了,一個快樂的秋天到了,一個充滿希望的秋天到了。

  秋天到了,地上滿是金黃的樹葉,樹葉已經把他們的生命展現給了我們,他們已經無怨無悔,他們能做的也許只有這些,他們的使命已經完成,他們走的時候是快樂的。

  秋天到了,花開花落,有些花開了,有些花榭了。就向玩接力棒一樣,一個人傳給另一個人,這個人的任務完成了,另一個人的任務開始了。人傳的只是一個棒子,而花傳的卻是生命,一個生命的結束,代表另一個生命的開始,世間的定律也許就是如此簡單。

  秋天到了,天顯得格外的藍,給予人信心,又使我迷茫。我有了信心去挑戰,去做任何事情。但是何處是我的盡頭呢?迷茫啊。

  秋天到了,農民豐收了,農民們一年的辛苦得到的就是這些。糧食是用農民的無數汗水灌溉而成的,農植物為了長的越來越好,爭那一滴水,爭那一寸陽光。人像這些植物一樣,在競爭中才能出現強者。植物沒有競爭,在好的品種,在經過大自然的磨練的過程中,也會受不了而枯萎。人沒有競爭,只需小小的挫折,便可使他灰心,失去信心,甚至精神崩潰。人和植物都需要競爭,是一個生命的啟示。

  秋是美的,秋中的一個簡單事物,可能蘊涵著生命的啟示,一個道理,一種精神和品質。

  秋是美的,不是俗美,而是表裡如一的美。秋最美。

您正在瀏覽: 秋來時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來時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