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龍溝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龍溝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藏龍溝之旅 

  蔡銘淇 

  聽說要去藏龍溝,我一晚上沒睡覺,因為太興奮了。終於,第二天到了,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了。 

  剛到藏龍溝,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映入眼帘的是疊翠流金、崔色慾流的樹。身邊的一條小溝里流着山頂的泉水。用手摸摸,呀,真涼。 

  放下行李,我們就去游泳池游泳。那泳池的水也是山頂的泉水,所以很涼,可能前幾天有下過雨吧,那水較渾。我下去了,又沒幾分鐘就不遊了,那水實在太渾了。 

  上了岸,洗好澡,就與叔叔、爺爺一起到藏龍溝里去釣魚。只有兩支魚竿,我肯定不容易拿到魚竿。因為魚太多了,所以我只好回去那桶子。當我把桶子拿來時,原來的三條魚變成了現在的十多條魚。我十分羨慕,於是,我也吵着讓爺爺把魚竿借給我釣魚,可爺爺總以等一下為借口,不讓我釣魚。找叔叔,叔叔又說我釣不到的。再過獨木橋那裡,爺爺終於把魚竿給我了。我蹲在橋上,把魚餌放入水中,幾秒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把魚線拉上來,哇,一條好大的魚。我繼續釣,沒想到也能釣上幾條魚來。後來還是回旅館了。 

  晚上,我們邊賞月邊燒烤。我烤得是墨魚丸,剛開始,我坐得太近了,丸子還沒烤熟,我的臉已經被烤得通紅了。後面,我還燒了雞翅膀。 

  第二天,我們又去爬了藏龍溝。這下只剩下一折魚竿了。因為有一支被爺爺弄壞了。這下,我就不用想釣魚。叔叔在那釣,我就在叔叔身邊幫他拿蚯蚓、那桶子。可沒一會兒,魚餌又用完了。不過也釣了一桶,昨天也同樣。 

  回到旅館,我們吃了午飯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藏龍溝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龍溝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