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九龍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龍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經過一路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景色優美的九龍溝。九龍溝地處崇州市西北郊,是一個避暑勝地,我們準備在最高點“大瀑布”留下我們的腳印。

  一進山門清新涼爽的空氣撲面而來沁人心脾,走在幽靜的山間小路,伴隨着知了的鳴叫聲和鳥兒的吟唱聲,抬頭就有參天的大樹和高聳入雲的山峰,低頭就有潺潺的流水,不管你走在哪裡流水的聲音都會伴隨着你。

  我們向著第一個目標“群龍聚瀑”進發。這裡的路很平坦,沒有連綿起伏的階梯、凹凸不平的斜坡。我想:“九龍溝也不過如此嘛”,於是我就像一位衝鋒的戰士昂首挺胸的走在前面,我連路上的風景都沒看完“群龍聚瀑”就到了。我看到大大小小的瀑布從山上流下來彙集成了無數個小水潭,我數了數不多不少剛好九條龍,我終於知道九龍溝的名字是怎麼來的了,我們向雙龍吐水進發。

  在路上我們又經過了龍宮。路變險了、變陡了、爬山也辛苦了,我想:我可不能低估了九龍溝啊!我們經過連綿起伏的階梯、凹凸不平的斜坡,終於來到雙龍吐水,瀑布打起的涼風沁人心脾。我看着別人踩水開心的樣子,我也迫不及待的想下去試試。可我一下水,馬上感覺到一種刺骨的涼意,我三兩下就跳到一塊石頭上、而爸爸則一屁股坐在了一塊石頭上、媽媽則站在一塊石頭上不想動了,水真涼啊!我找好另一塊石頭飛快地跑了過去,我再找好下一塊石頭然後又飛快地跑了過去。我就像在用蜻蜓點水一樣在一塊又一塊的石頭之間飛舞着。

  我們續往上爬,爬過一個山坎衣服全濕了,可被山風一吹衣服幹了,又爬過一個山坎衣服又濕了,可被山風一吹衣服又幹了,還伴有一種涼爽的氣息。經過1600多米的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大瀑布”。這時我充滿了一種征服感,我征服了九龍溝,現在我就像一位打了勝仗的大將軍一樣興奮。

  我們下山的時候像三隻小烏龜一樣,漫漫的、小心翼翼的往下走,我們把倒着走、橫着走、斜着走都用上了才走到了平一點的地方,這證明了古人的一句話:“上山容易下山難”。可媽媽突然滑倒了,我對媽媽說:“媽媽連大海都駛過了,卻在小河溝里翻船了。”我們在一片笑聲中結束了旅程。

您正在瀏覽: 游九龍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龍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