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荷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外婆家得附近有一個池塘叫沙湖。 

 晨曦徐徐,又一個炫麗的早晨降臨在人間,6點多鐘我和外婆一起開始晨跑,湖邊一片景色吸引了我。 

 在湖邊,坐着幾位釣魚愛好者,好奇心吸引着我小心翼翼地向湖岸走去。荷湖四周有亭亭玉立的嬌楊,也有婀娜多姿的垂柳,湖面上微風習習,泛起魚鱗搬的漣漪,波紋條條像迎風舞動的綢。那豎立在湖中的荷花白裡透紅出污泥而不染,垂釣者那清閑的身影在這幅畫中也是很好的點綴。 

  他們耐性極高,有時釣一條魚需要10分鐘乃至更長時間,但他們不會傻等,而是將魚竿插到土裡就放心的去做其他的事情(吃早餐、整理釣上來的魚),看到他們釣上魚時臉上自然露出的欣喜表情我想那也是一種享受吧。 

  時間過的真快啊,我離開了湖邊,我看見有不少老人慢步行走有說有笑,早晨的陽光照在他們泛紅的臉上,我願他們健康長壽,讓夕陽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