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河濱公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河濱公園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在海城,海城有條著名的河流——楊柳河,楊柳河旁,風景美崙美奐,是人們休閑的好場所。

  早上,太陽公公露出笑臉,空氣中帶有陣陣花香。一縷縷清風掠過水麵,漣漪頓起,波光粼粼,白雲、綠樹倒影水中,天光水色,渾然一體,分不清是鳥在水中飛,還是魚在天上游。

  中午,驕陽似火,一片寂靜,人們躲在家裡避暑,河水被太陽照得好象化開了,小魚熱得躲在水草下,柳樹垂着頭,好象犯了錯的小學生無精打采。

  傍晚,夕陽西下,天空飛舞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大龍風箏、有燕子風箏、還有蜜蜂風箏……夜色來臨,華燈初上,在悅耳的音樂中,噴泉湧起,如條條長龍飛舞,又似彩鳳騰空。

  啊!好美麗的夏日河濱公園。

您正在瀏覽: 夏日河濱公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河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