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貓和天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貓和天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貓和天狗

  你們知不知道天上的月亮為什麼有時像圓盤有時像小鐮刀嗎?不知道吧。那我就給大家講個故事吧。

  有一天因為貓偷吃啦狗的狗糧,狗一氣之下寫了一封挑戰書給貓,說:“你這個連狗糧都不放過的好吃貓,我要向你宣戰今天晚9:00在月亮廣場上見。”貓拆開信看了看,朝天大叫地說:“你這隻小氣狗,不就是吃你一點狗糧嗎,用得着這樣嗎?如果你想早點住院的話那我就答應你。”

  果然貓和狗都來啦,他們裝備充足什麼飛機大炮應有盡有。

  狗說:“好吃貓你來啦。”

  貓說:“小氣狗不賴嗎,裝備不錯啊。”

  “少廢話你今天死定啦!”

  “還沒開始就說起大話啦。”

  “我們以三局兩勝的方法決勝負,輸得要向對方道歉。”

  話剛說完,貓和狗便退到自己的陣地里。狗先發制人坐上坦克向貓的陣地發射了一枚大炮,還好貓躲的快沒有被打到,“嘣”地一聲,月亮被炸飛啦一大塊。

  貓說:“你怎麼不說一聲就開炮啊。”

  狗說:“那是你笨。”

  狗又連續向貓開啦幾炮,貓左躲右閃好不容易才躲過了狗的連續攻擊。貓也不甘示弱,向狗的車底投了幾枚手榴彈,因為坦克走的慢所以狗只好跳下車,隨着“嘣”地一聲坦克被炸爛了。貓驕傲的翹起屁股向著狗搖了搖。狗暴跳如雷一氣之下拿起機關槍,朝貓的屁股開了幾槍,把貓的屁股打成了馬蜂窩。貓大叫了幾聲“喵。喵。喵”貓趁狗高興的時候上了飛機,飛到狗的上空,連向狗的陣地投擲啦幾十枚炸彈,狗立即躲到貓的陣地里“嘣。嘣。嘣”地幾聲狗的陣地不見了。貓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向自己的營地投擲了幾枚炸彈,狗飛快的上了飛機。“嗖”的飛走了。

  狗邊飛邊說:“我們明天在來!”

  貓說:“哈哈哈哈,你這隻膽小狗,和我斗你還嫩這點呢,哈哈哈哈哈……” 

  正在貓高興時,宇宙刑警來了,看見這樣的情景大叫說:“天貓這就是你做的好事,你每天都這樣不悶嗎!”

  天貓說:“這不是我乾的。”

  “你還抵賴啊,這裡除了你好有誰啊,去把月亮給我補好啦,不補好不許回家。”天貓也只好任命了,乖乖的把月亮補好了。

  這樣的事每天都在循環着,由此月亮就形成了時圓時扁。

您正在瀏覽: 天貓和天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貓和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