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親人,珍藏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人,珍藏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感恩,那可就太多了.感恩父母,因為父母養育了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會了我很多知識;感恩爺爺奶奶,因為爺爺奶奶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大家想:如果沒有了爺爺奶奶的支持和關懷,哪來我現在的輝煌?所以,最值得我感恩的要數爺爺奶奶了!

  記得那年夏天,父母由於工作繁忙,把我送到老家.

  一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燒得我直說胡話.奶奶發現后,趕緊找來退燒藥,給我服下.一小時后,奶奶看我的病情並沒有好轉.這時她不管外面下着狂風暴雨,抱着我就往診所跑去……一路上風呼呼直叫,雨唰唰下個不停.一分、二分、三分……奶奶終於把我抱到了診所.經醫生檢查,原來是我得了急性肺炎.醫生給我打完針,病情慢慢開始好轉.奶奶這才鬆了一口氣.她帶上醫生配的葯,帶我回到家中.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奶奶躺在身旁,臉色蒼白.我想:一定是奶奶為了我而傷了風.這件事至今使我難以忘懷.

  是啊!這是多麼偉大的愛!她怎這樣做是為了什麼?無非就是讓我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所以,我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抱答奶奶,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為祖國爭光.讓“中國”這兩個字更加響亮…… 

  指導教師:劉光顯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人,珍藏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人,珍藏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