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關愛的事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有的讓你感動,有的讓你開心,有的讓你後悔,甚至有的讓你悲傷。下面,讓我來給你講一講。

  那一天晚上,狂風怒號,寒風呼嘯,外面冷極了,我走在回家路上,路上已經沒人了,有一位搭客司機也匆忙地騎着摩托車回家。他走着走着,車子突然不動了,也許是天氣冷;也許是車子沒油了。只見他一直嘗試開動車子,但也無濟於事。正當他絕望時,一位路過的搭客司機看見了在發愁的他,坐在車上一動不動。他趕緊上前問,原來是沒油了。另外一個搭客司機說:“我用繩子牽着你的車回家吧。”只見沒油的司機激動地說:“謝謝你,真的謝謝你。如果你沒有看見我,我可要推車回家,要推一·二個小時的,你真是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司機說:“不用謝,無論是誰,只要有困難,我都會幫助的。他說:“把我的車推回去要多少錢?”那個司機說:“不用了,你的心意我領了,你收回去吧。”我看到這感人的一幕,真想對那個好心的叔叔說:“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叔叔,你的心真善良。”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一個真實的故事。

  廣東省東莞市企石鎮東山小學六年級:姚浩銘

您正在瀏覽: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