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趙軒慶

  

  一個茂盛的森林裡,有一個小村莊,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這個村莊里大多數是苗族人,只有一個漢族家庭。

  在這個村莊里,這裡住着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已經70多歲了,她的丈夫在很早以前就離她而去了,家中大大小小的事都落在她身上,所以這位老奶奶生活的很艱苦。

  她的鄰居就是那個漢族家庭,這個家庭中有一位小姑娘和她的父母,小姑娘的名字叫小花,他長着一張瓜子臉,眉毛彎彎的,一雙烏黑烏亮的大眼睛晶瑩透澈,神態裡帶着一種鄉里姑娘的純樸。小花的媽媽經常教育小花:“你已經是一位少先隊員了,應該去幫老奶奶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小花跑到老奶奶家,發現老奶奶正在洗衣服說:“我來洗吧!”說完就挽起袖子開始洗,先把衣服泡濕,再打上肥皂,再用力搓幾下再用清水一衝就完成了。

  正當小花準備把衣服曬在衣架上的時候,老奶奶走來了,用那粗糙的手撫摸着小花紅潤的臉,說:“辛苦了。”小花說:“不用,因為這是我們小學生應該做的,我只是在尊老愛幼呢”

您正在瀏覽: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