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葯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葯,為什麼這麼說呢?還得從那件事說起…… 

  “我的量角器呢?誰拿了我的量角器?”我在教室里大聲叫喊,但沒有一個人理我。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可還是沒有發現它的蹤影。突然我的眼睛一亮,發現我的朋友小丁的桌上有一個量角器和我的一摸一樣——缺了一個角,這是我提前做的記號。我生氣的走到他的面前:“你為什麼要拿我的量角器?”小丁莫名其妙的回答:“你憑什麼說這個量角器是你的?”我笑着說:“你就別再裝模作樣了,我量角器上缺了一個叫,這是我的記號,難道你的量角器上也有和我一樣的記號嗎?”我突然想起:上次我的量角器不見了,回家后被我的爸爸狠狠的罵了一頓,這次我無論如何也要把量角器拿回來。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小丁被打敗了。他冷着臉,低着頭,猛地一把把量角器扔到了我的手上。我站在那裡愣了很久后吧量角器放進里文具盒內。 

  會帶家后,我把書包抖了一抖,我的量角器“蹦”了出來,我拿出兩個量角器比較了一下:“啊!這個才是我真正的量角器!我錯怪他了!我錯怪小丁了!”我的手好了,心“怦怦”的跳着。 

  但是如果……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好朋友。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在我的心了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在也我發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