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社會生活中,不是有許多人具有綠葉般無私的精神嗎?在抗“非典”一線的工作人員就是綠葉精神的有力體現。那些醫務人員盡職盡責、夜以繼日,沒有半點馬虎,有人甚至幾夜沒合眼。在抗“非典”的過程中,有人不幸被傳染,可是他們沒有退縮,與病魔做着頑強的鬥爭。面對“非典”他們不怕,而是精心照顧每一位“非典”患者。他們不怕染上病毒,仍然堅守自己的崗位。在人們被疾病折磨時,他們服務在醫院,關心在醫院,在最危險的時候,往往都是他們最先衝上去。他們是人類的守護神,他們的精神不是值得讚頌,值得學習嗎?

  我們小學生的能力是微弱的,但是我們要好好學習,白衣天使的一舉一動為我們做出了榜樣,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具有綠葉般無私的精神。

  

  。

您正在瀏覽: 綠葉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