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困難,而有的人是樂觀面對,有的人是去逃避一些困難,下面就來看看我是怎樣面對困難的吧!

  在一次假期中,我們全家人去了泰安,去那幹嗎去了?當然是去登泰山了,我們坐車來到了泰安,大半夜的才到,導遊給我們一人發了一個笑臉,戴在了胸前,到了泰山下,我們慢吞吞的爬着,剛開始我沒有覺得有多累,可是慢慢的到了後來,我才感到十分累,我抬頭一望,“媽呀!”我驚叫了起來,真高!這要何年何月才能爬完呀!我害怕了起來,想要退縮,可是,看着大家都爬得這麼賣力,我也不能落後呀!於是,二話不說,我又開始爬了,爬了很長時間后,還沒有爬完那!我又叫了起來,這次經過爸爸媽媽的再三鼓勵下,我又重新振作了起來,等爬到最後一盤時,我是真的爬不動了,真的是太高了!但是我轉念又想:不過我要是不爬的話,下去的台階也挺多的,應該比上去還累,那我還是爬吧!等爬到最後一盤的一半時,我肚子突然痛了起來,我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兒,再爬,這一點困難是難不倒我的,於是,經過我的一番努力下,終於爬上了泰山頂。

  那次爬泰山,使我知道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的。

  山東聊城陽谷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聶穎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