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1)——做個有個性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1)——做個有個性的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1)——做個有個性的女孩 標籤:個性的我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做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個有心人作文

朋友們,我一直是一個很樂觀的小女孩,我喜歡唱歌,讀書,畫畫,也喜歡在白紙上無拘無束地塗鴉。雖然唱歌會跑調,雖然讀書會近視,雖然畫畫沒有天賦,但我一直都是這樣,至少我還能夠勇敢地自我欣賞。我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我不喜歡拘束的生活。

  我歷來討厭和反感餐桌和談話中那些禮節,我覺得只要自然就好,沒有必要被那些條條框框所包裹;我歷來不嚮往那些乖乖女的性格,我喜歡笑,喜歡大聲地、開懷地大笑,不喜歡整天都是那樣彬彬有禮的樣子;我歷來都不會要求穿漂亮的裙子,因為我覺得男孩的打扮也很不錯,是那樣方便,看起來那樣爽朗;我歷來不喜歡在作文里堆砌許多華麗的語言,我覺得我能用我樸實、真實的語言打動讀者;我歷來都不會強求,希望自己成為人人都認同我,我覺得只要快活,有意義,即使別人不欣賞,我也不會太在意……

  媽媽幾乎天天都嘮叨我:“女孩子不要那麼瘋,應該乖巧一些,哪像你,坐沒坐象,站沒站象!”可我都是當作耳邊風,我喜歡自己的風格,喜歡自己的個性,喜歡自己的一切。我認為,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獨特性格,為什麼要因此餓改變?

  也許你會認為我很自戀,但我不認為。我覺得,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如果言行舉止都一模一樣,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就是我,我不想和別人一樣,我追求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天地,我希望做一個有個性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1)——做個有個性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度巨獻:我就是我(1)——做個有個性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