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登過建寧“秀起東南第一巔”的金鐃山,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回山東老家探望奶奶,順便登了我早已嚮往的五嶽之尊的泰山。

  這天一早,我們從奶奶家出發,乘上了從泰安去泰山的公交車。一路疾駛,快到泰山腳下,車上忽然有人驚叫起來:“快看,前面就是泰山!”我連忙撲向車窗,啊,我看到朦朦朧朧一座大山,屹立在齊魯大地之上,那就是五嶽獨尊的泰山!

  車行至泰山半山腰,我們下了汽車,乘上了通往泰山頂的電纜車,電纜車在雲霧繚繞的山谷中緩緩前行。一路上,看腳下,是陡峭的萬丈深淵,頭頂,是一座座玲瓏的奇峰聳立,有的像雕鏤精美的香爐,有的像層層疊疊的緞,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蓮花……說不盡的千姿百態,奇瑰艷麗,使人疑心那些風景不是天然生成,而是能工巧匠精心製作的盆景。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泰山頂,我們下了電纜車,一抬頭,看見了一塊巨大的石頭,上面有八個石刻塗紅大字:五嶽獨尊,昂頭天處。

  站在泰山頂,雲海漫涌,好不壯麗啊,近看,像一層濃霧,把那些奇景遮得無影無蹤。大風一吹,霧氣飄散,一個個景象又慢慢展現出來。遠看,太陽在雲海里浮動,像少女臉上的一朵紅暈,但見它漸漸地把雲海染紅,這時一朵朵雲又像一隻只彩色蝴蝶,繞着山巒翩翩起舞。

  啊,那山、那景、那雲……一切都是那麼美麗,讓人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