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思 

  一葉知秋,秋已在漸漸地浸透我們. 

  沒有春的嬌艷,沒有夏的燦爛,沒有冬的凄涼,秋自有一種繁華落盡之後的韻致:南飛的大雁,帶來北方的孤寂和蕭落;路旁漸漸枯黃的樹葉,顯示出秋的悲壯、秋的蕭條;遍地落英的璀璨,似一堆堆隆起的金黃的墳,埋着一個個春的動人故事,埋着我們經意或不經意的往事,埋着我們苦澀的初戀和那些溫馨的日記....................... 

  "逝者如斯夫",想想以前的浪漫時光,想想那些喜過、悲過、怒過、愁過的日子,到頭來還是溘然而逝,有如秋天這飄零的落葉,不覺愴然。 

  我們無法拒絕秋天,一如我們無法拒絕生命和陽光一樣,而生命也正是着周而復始的季節輪迴中,顯示出其完美。當第一張枯葉吻上你的足尖,你不必惆悵與憂傷,只須用靜靜的思索、艱辛的執着,支撐起那段蕭然而感傷的時日,感受生命滋長的蓬勃和燦爛,去真正經歷坎坷,真正經歷那人生的滄桑。要知道,那累累的碩果也正是在這秋的季節里,我們才能採摘和品嘗!!!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