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眼秋天終於又要來了!秋天是個奇妙的季節,處處飄着水果和食物成熟的芳香,處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初秋的時候果實累累,整個世界彷彿置身在果園中,放眼望去,水果的海洋“一眼望不到頭”,農民伯伯在這所“金庫”中穿行。瞧啊!那紅彤彤的蘋果好似一堆又一堆的紅寶石;黃澄澄的鴨梨好像一樹子的黃金;而那咧開嘴大笑的石榴長的好像個寶物袋啊!裡面全是美麗的紅寶石與粉紅鑽石;還有那……

  “中”秋來臨(不是真的中秋而是秋天的中旬),各種高大威猛的山·樹都穿上了自己的新衣裳染上了頭髮看看那楓樹把頭髮染成了紅色;松樹依舊不改舊時的習慣任然穿上綠衣衫傲視全場……一群大山不服氣,秋天在剛剛來到就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衫可愛美了!

  深秋時,大地已奏響了冬的前奏,秋雨“嘩~嘩~”的下着,雨姑娘開始唱歌,鼓手立馬敲着鼓,小花小草扭着身子伴舞,我們還隱隱聽見雨打窗的聲響,我們還聽見……

  六年級:牛奶盒子(真實的名字你幹嗎不問問我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