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總是淫雨霏霏。好不容易,雨停了。秋姑娘把面紗取了下來,空氣被徹底洗凈了。 

  初秋,微風吹過,一把細傘握在手中,必要時也可以用一用。踏上幽徑,獨自一人。來到山間森林裡,抖抖樹葉,用手扶着露珠,披着透過葉子的星光,眨巴眨巴眼睛。下起了太陽雨,好在有傘把傘卡在頭上的樹枝上。淅淅瀝瀝地墜落的雨滴沙沙地響着,斜風攪着細雨,亂撲在身上,這才感覺到浸骨的冰涼。銀白色的雨絲兒斜斜墜落,溫暖的微風擁抱着細雨,陽光仍然是射下,細雨仍然落下,這幅美妙的畫卷也就徐徐鋪開。 

  喜歡秋季的一切。喜歡天空,那醉人的蔚藍。喜歡滿天的白雲,幻想那潔白的魅力天使。喜歡雨,因為雨中有我的心事。喜歡枯葉,享受花季的孤獨。傷心時,與伴着枯葉伴着壞心情飛舞。雨滑過手,還有過朦朦細雨中隻身一人沉思在雨絲滋潤下的愜意情懷。 

  秋天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洛陽城裡見秋風,與作家書意萬重。”思念是多麼美好啊!懂得思念才懂得珍惜。秋天,枯葉飄落,也是一個孤獨的季節。花季里,秋天總是伴着葉子,伴着雨孤獨,思念。 

  凝聚在葉兒上的雨珠子還往下滴着、滴着……,滴落在手中發出十分清脆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