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漫長的夜晚,它陪伴着數不盡的人,給他們帶來光明。

  就在不遠的過去,人們一直用着蠟燭,它發著微弱的光,隨着時間的逝去,它儘力了,它犧牲了自己,用它最大的力量去驅趕黑暗,不求回報的奉獻着。

  在我很小的時候,在一天下了一場暴雨,整座城都停電了,可是每一家都有微弱的光亮,又是它——蠟燭,在緊急時刻綻放它獨有的光芒。雖然如今的科技取代了原來的老牛破車,但是卻沒有東西能取代蠟燭。

  每當它點燃,你就會感到一股溫馨撲面而來,每當它熄滅,你就會感到黑暗與恐懼步步逼近,這時你就不得不再把它點燃,從此不再熄滅。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蠟燭,就看你是否願意將它點燃,永不熄滅。

  蠟燭也會流淚嗎?會的,每當你燒着它的腦袋,並且毫無忌憚的將它割成兩段,再次點燃時,它就會流淚,那淚珠滾燙,經過的地方都會留下疤痕……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蠟燭,會永遠亮着,因為這個世界有黑暗。

您正在瀏覽: 蠟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