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蠟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蠟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蠟燭終會被我們點亮,最後也將被死神無情地吹熄。這支蠟燭,可能燃燒得短暫而耀眼,也可能燃燒得漫長而微弱。可是不管怎樣,我們終要電亮這支生命的蠟燭,為白晝增添一絲希望。 

  曾經讀過這樣的一句話:“全世界的黑暗也不能使一支小蠟燭失去光輝!”這是一位在戰亂期間不幸逝去的少年的母親為兒子在墓碑上寫下的一句感人至深的話語。是呀,就算這是界再黑,再暗,也不能夠使一支小小的蠟燭失去光輝!蠟燭就是有着一種不怕黑,不怕暗的精神,環境越是困難,它就越加堅強、越敢於挑戰。它用那微弱的光芒,竭力去突破黑暗,去照亮人間。人活着也就應該如此,也應該用對生命的熱愛去點燃自己這隻生命的蠟燭。 

  蠟燭雖纖弱,卻有着熠熠光芒包圍着它。 

  我們的人生也就像是一支蠟燭的歷程。很多時候,我們這支生命的蠟燭,都可能被一陣輕微的風吹得將近熄滅,可是過不久,這串搖擺不定的燭光,又會重新燃燒起來,並比上一次的光芒來得更耀眼,然後迎接着下一次的挑戰。也有的時候,你的這一隻蠟燭可能早已熄滅,只不過,燭芯卻還有一點兒星火在閃爍,正是因為有了這個希望之火,從而使我們的這支蠟燭再次燃起…… 

  我們要點亮的這一支生命的蠟燭,它能夠減少黑暗,能夠燃起我們的希望,能夠驅除邪惡。只要我們點亮了這支生命的蠟燭,那我們的生命就會詮釋出另一種意義,一定會變得更加地完整而美好!這,難道不是嗎?要是每個人都能夠用生命來點亮自己的蠟燭,那溫暖的燭光就能夠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就能夠覆蓋所有的黑暗! 

  看,那成片的燭光還在歡快地跳動着,在熄滅了一支蠟燭的同時,又有人,成功地燃上了一支…… 

  我們不僅要用安琪兒的微笑去感染所以被憂愁困擾的人,還要用生命的蠟燭去溫暖整個世界,將白晝照得更亮,更亮……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蠟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