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出乎意料 標籤:出乎意料作文

  今天星期六,學校給我們上興趣班。

  早上,我臨出家門時問了爸爸:“爸爸,今天會不會下雨?”爸爸說:“今天天好,不會下雨,而且昨天氣象預報說今天天晴,一定不會下雨的!”“那好吧,今天就不帶傘了。”於是,我就來上學了。

  到了第二節課即將下課時,天空突然變黑了,接着“嘩嘩的大雨下了起來。雨從門口飛進來,我們關門都來不及。天空打起了幾聲響雷。我嚇得說不出話來,心想不要打到我們的教室里來!

  第二節課下課了,我們該去食堂放飯盒了。我想雨怎麼這麼大,人怎麼過去呀!我想平時跑步總是我得第一,這幾步路又算得了什麼,而且還有長廊相助。我就大聲對同學說:“我一世英明,看我的!”我像箭一樣地飛出去。來到食堂,我的半面衣褲已經濕了。回來時,另外半面也濕了。到了教室,我看到我的語文和數學課本都已經淋濕了。

  唉,這場雨真是有好也有壞。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