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蠟燭贊 

  我喜歡蠟燭,我讚美它。 

  每到停電的時候,每到黑暗來臨的時候,蠟燭它犧牲自己短暫的生命,為在黑暗中的人們帶來光明。蠟燭的生命是短暫的,但是它是不平凡的。在黑暗中,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一步一步的走向生命的盡頭。但是它從不後悔。它心甘情願地為人們前途照亮光明!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多麼值得學習啊!它犧牲自己,照亮了他人,生活中不也有許多像蠟燭一樣的人嗎? 

  在修青藏鐵路的時候,許多默默無聞的建設者們都來到了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在那裡,許許多多的志願者都來建設青藏鐵路。有些工作人員都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這難道不是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精神嗎? 

  我愛蠟燭,它雖然沒有燈光那麼耀眼,沒有焰火那麼美麗。但它有它們沒有的精神!蠟燭的精神永遠在我的心頭閃動。

您正在瀏覽: 蠟燭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