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樣物品,它既不像美麗的鮮花以它那動人的姿態獲得人們的讚賞,也不像筆筒那樣站在桌面上讓人們時時感覺到它的存在。它只是被人們隨便的扔在抽屜里。這件東西就是蠟燭。 

  人們現在都用上了電燈,幾乎把蠟燭這個名字忘記了,可是一旦停了電,人們就想起它,翻箱倒櫃找出它、點亮它。默默無聞的蠟燭毫無怨言的燃燒起自己,照亮了別人。在燭光下讀書的人們,還能感到一絲溫暖呢!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具有蠟燭精神的人,他們就是我們的老師!老師們把自己的青春無私的給了我們,一直到白髮悄悄的爬上了他們的雙鬢。他們是那麼任勞任怨,那麼平凡,又是那麼偉大! 

  想着想着,彷彿有一個小小的蠟燭在我的心裡燃燒,越來越明亮 ……

您正在瀏覽: 蠟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