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黃葉飄飄揚揚地分散開來,有的像蝴蝶一樣轉了個彎兒“飛”到了天上;有的浮在不停動的小溪上,成了溪姑娘的“裝飾品”;還有的安安穩穩地落在了地上彷彿希望能帶給大地一丁點兒溫暖……

  街上的行人漸漸少了,但街道旁的店鋪依然亮如白晝,店主依舊大聲叫賣着。一陣風吹來,涼颼颼的,我不禁縮了縮身子。看來我也要快點兒回家暖和暖和才好!

  回到了家,沒曾想冷氣更是增加了幾分。要是媽媽在這該多好呀!我不禁思念起我的故鄉來。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給家裡寄封信。

  不久之後,這信倒是寫好了,可寄信的人卻沒有着落。我在一家麵館的桌子上趴着,獃獃地望着那封信。剛好,一位同鄉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便叫小二來了兩碗面,並問我:“兄弟,你這是怎麼啦?眉頭都快皺成倒八字了!”“唉!兄弟,你有所不知……我想給家裡寫封信,喏,這信是寫好了,但這送信人卻沒有着落。”“這事?好辦好辦,我剛好要回老家一趟,我幫你捎吧!”我真是感激涕零啊!在同鄉臨行前,我把信看了一遍又一遍。才放心把信交給他。

  這天夜裡,我睡得很甜很甜……

  重慶巴南區魚洞鎮第二小學六年級:ljxstar

您正在瀏覽: 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