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秋色

 江蘇省揚州市 江都邵伯一小三(3)班 劉泰雨



  一陣陣秋風吹來。它趕走了酷熱,把秋天送到了我們的身邊,送到了我們的校園。

  走進校園,一陣陣濃郁的桂花香撲鼻而來,噢,原來是桂花開了,桂花樹的枝頭開滿了一朵朵金色的小花,桂花樹雖然不高大,但還是很引人注目。桂花樹的下面長滿了潔白潔白的野花。它用綠綠的莖和潔白的花瓣,把桂花樹裝點的更加美麗。連蜜蜂也來湊熱鬧。雕塑旁邊是碧綠碧綠的杜鵑花,雖然它沒開,但它在為開花做準備呢!階梯教室旁邊的花壇里種滿了菊花,一叢叢,一簇簇,枝繁葉茂,但是還沒有盛開,它們的花苞鼓鼓的,像個小拳頭,可愛極了。

  你走到自然實驗室的門口,你就會看到一個小“園子”,“園子”里種滿了一朵朵月季花。紅紅的花瓣散發著清香。自然實驗室的門口還有一個花壇,花壇里種着一棵楓樹,楓樹枝上經吐出了火紅的楓葉。花壇里還長着粉紅色的小野花。

  你再往前走一點,就是操場。同學們在操場上做操,螞蚱、蟈蟈和蛐蛐也在做遊戲,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啊!校園秋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