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秋色 

  唐語伶 

  秋天來了,她悄悄地走進我們校園,我們的校園變了…… 

中午,我一走進校園,就看見用幾十盆金黃色的菊花擺成了一個園形的小花壇,圈裡的菊花枝繁葉茂,枝葉間散落着星星點點的的花蕾,花壇外圈,許許多多金黃的菊花欣然怒放,微風吹來,她們在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 

  往前走,就到半月池,它和夏天相比,顯得冷清了許多,裡面的小魚不知游到水池的哪個角落裡去了,偶爾只有一兩條紅色的小魚游出水面,也只是藏在飄落的樹葉下曬太陽,就連最引人注目的小烏龜也不知道跑哪去了。突然,水池裡起了一圈圈波紋,我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綠色小烏龜划動着四肢,仰起頭,兩隻小眼睛看着我們,小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說:“小朋友們,再見了,我要去過冬啦!” 

  在半月池兩旁有四棵高大的松樹,猶如一把把巨大的傘,挺立在教學樓前,我用手摸了摸松針,又看了看,松針上油亮亮的,好像塗上了一層蠟,他還是那麼碧綠。地上鋪滿了一層枯黃的松針。 

  穿過教學樓,來到圖書館前,路邊有一棵法國梧桐樹,他立在校園裡,顯得格外顯眼,樹枝上掛滿了帶小刺的果實,火紅的葉子被清涼的秋風吹得沙沙作響,我站在樹下聽得入了迷,好像在彈奏着豐收的歌曲。 

  道路旁還有幾棵高大的女貞樹,她的葉子還是那麼碧綠,枝頭掛滿了成串的果實,遠遠望去,像是一串串誘人的葡萄。 

  操場上,我蹲在足球場上,看見一些同學在操場上踢足球、跳遠。偶然間,看到了那可愛的小草,曾經是那麼的翠綠,現在呢?卻枯黃了,像鋪上了黃色的地毯,只有星星點點的綠色小草在草坪中出現。 

  來到逸夫樓旁,那有幾棵紫荊樹,她的葉子似乎全部掉光了,只有幾片半黃半綠的葉子掛在枝頭,在凜冽的秋風裡飄蕩,長得象扃豆一樣的果實已經變得黑乎乎的了,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秋天,我們的校園依然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