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秋色

  盼望着,盼望着,芬芳來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朦朦朧朧的秋雨,洗刷着美麗的校園。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

  朦朧的雨,芬芳的風,帶着那一絲絲秋的氣息,飄逸着,飄逸着,飄進了校園。

  刷刷,刷刷,雨帶來了秋的氣息,濕漉漉的。秋雨,是飄渺的,乍一看,像起了霧,籠罩着校園。但伸手出去,卻又感覺一滴滴晶瑩的小水滴緩緩飄下,從你手上流過。星海池裡,陣陣漣漪浮現在水面,一隻只魚兒在水下游弋,偶爾見到一兩隻魚兒從水下越起,再從空中墜落,激起一圈圈水花。水草也輕輕地隨風搖拽着,跳着優美的舞姿,歡迎着秋的到來。一滴滴秋雨漾在水草的葉子上,再緩緩地流淌至葉末,最後滴落在水面,盪起千層水波。

  “春色滿園關不住”,不只是如此,秋也是一樣,秋雨帶着秋風,一起飄過校園,帶着她那專屬的秋的芬芳,飄過校園。教室外的樹,舒展開了她僵硬的軀幹,搖弋着她那修長的手臂,發出沙沙聲,給秋帶來一種滄桑感,神秘感。當你走在校道上時,可以感覺得到一股清新的涼氣迎着你的面龐拂過。帶給你一種清新的涼意,卻又不冷,置身於內,感到很涼爽。

  教室里,默默地聽着一絲絲的雨,聞着一陣陣的風,愜意的聽着老師講課,置身於這等景色,彷彿時間快了很多。

  秋天,就像是一個小姑娘,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對歡迎她的人和物致以感謝。

  秋,來得快,去得也快,不到半天,秋姑娘就帶着她那芬芳的氣息,緩緩的,緩緩的飄過了校園……飄去了別的地方。

  秋天的校園,別樣美麗,別樣風采……

  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