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有着它們自己獨有的特點,春的勃勃生機,夏的赤日炎炎,秋的天高氣爽,冬的白雪皚皚....... 

在這四個各有千秋的季節里,我最喜歡的季節那就得非秋莫屬了! 

  走進秋天時候的校門,我彷彿走進了朦朦朧朧的雨天,好像每一個地方都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讓人意味深長。高高大大的樹上,有幾千幾百個跳傘運動員,在逐個從“高台”上跳下,不仔細看,好像是有許多穿着金色舞蹈裙的演員在空中盡情的表演着他們的拿手絕活,快看啊!那位舞蹈演員正在表演着三百六十度的側面翻轉呢!“這真是一場空前絕後的表演啊!”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一陣風輕輕吹過,樹葉沙沙作響,我從地上撿起了一片金燦燦的樹葉,仔細觀察。雖然,現在的它們與春天的它們有着一樣的樣子和兩種都很好看色,但是,我還是更喜歡秋天的它們。也許,秋天的它們更活潑可愛吧!我把葉子輕輕拋向空中,葉子從空中緩緩地落在地上。我不經意地往空中瞟了一眼,看見了幾片零零星星的綠,可能他們和曹操一樣,不服老吧,還遲遲不肯提脫那件耀眼的綠衣。我慢慢的靠近樹榦,輕輕的摸了摸那滄桑的枝幹,,我不禁想起了媽媽那飽經風霜的手,我也就好比那一到秋天就要離開樹的樹葉,總有一天,要離開媽媽,獨自生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繼續往前走,一路欣賞着校園裡的美麗景色。我突然看見了一片“星光大道”,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匯成了一條金色的河,我不由得輕輕踩了上去,柔柔的,軟軟的,真想躺在上面啊!我想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比這再舒服的床了。一腳踩上去,葉子發出清脆的聲響,我把自己當成異樣耀眼的明星,這也許就是觀眾給我的掌聲和歡呼吧!快樂總是很短暫的,本想再感受一下這美麗的秋意,時間卻無情的將我拉了出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秋天就是這樣帶着一身的金黃,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這美麗的校園,給你一個美麗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