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色迷人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迷人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秋姑娘姍姍而來。可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

  秋是黃色的。田野里稻子成熟了,換上了秋姑娘精心為它們準備的黃衣裳,正高興的向我們點頭呢;玉米也黃了,一簇簇紅纓抽了出來,玉米也在向我們彎腰。農民伯伯正緊張有序的收割着莊稼,額頭上掛着晶瑩的汗珠,但臉上卻洋溢着燦爛的微笑。他們笑得那麼甜,那麼美!讓人看了,心裡也覺得高興極了。

  秋是紅色的。果園裡的柿子樹上掛着一個個小燈籠,顏色是那麼紅;樹上的蘋果被秋風吹紅了臉蛋,正羞澀的看着我們。看的我直咽口水,迫不及待的想摘下一個解解饞。

  秋是藍色的。抬頭看,碧藍碧藍的天空就像一塊藍寶石一樣,好看極了!

  ……

  秋是紫色的。架子上的葡萄已經被秋這個小畫家塗上了紫瑩瑩顏色了,好像一顆顆紫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其實,我們都說錯了,秋不單單是紫色、紅色、黃色、藍色的,秋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季節,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六年級:黃淑文

您正在瀏覽: 秋色迷人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迷人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