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無期而至。雨,隨風逐斜。

  雨滴洗刷着那蜿蜒的小路,激起滴滴水花。

  雨飄進那如鏡般明亮的湖面,泛起一圈又一圈悠長的水紋,向湖面一輪一輪漸漸散開而去。

  湖邊有一棵白樺,葉子猶如紛飛的黃色蝴蝶,在雨中翩翩起舞,在樹根邊有一層厚厚的落葉,好像在為這棵樹木圍做花色的披風為她遮風遮雨。

  湖的對面有一片廣闊的綠茵草地,柔軟的小草吮吸着來自天空甜美的“乳汁”。

  在岸上有一戶人家,發黃的磚瓦顯得十分古老,水滴順着瓦檐角滴下。房前的水車“吱吱”的轉着,顯得非常悠閑。

  在房子的後面有一片若隱若現的樹林,薄霧氤氳,那裡彷彿是“神的禁地”,十分神秘。

  秋雨,你是那麼朦朧、那麼優美,猶如婉轉曼妙的山歌在湖邊漂游着,猶如青春靚麗的少女打着一把漂亮的花傘坐在草地上靜靜思考,猶如一隻白色的天鵝在湖中自由地舞動。

  啊,秋雨,多麼美妙,多麼令人沉醉。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回民二小六年級一班:王怡心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