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雨靜悄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靜悄悄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雨,就這樣毫無前奏的來了,沒有任何錶示地投入了大地的懷抱。

   我來到走廊上,伸出手,接住了一滴雨,仔細地看着它。它真的很美,可惜我並不知道,它落下時,是圓的還是如眼淚一般,既然不知道,就別再讓手中的傑作消失了,我這樣想着,便又看起手中的它。我看着看着,覺得它是最美﹕它很精緻,沒有人工的修飾;它很清澈,像是上帝的傑作;它很冰涼,像一顆顆碎了的心……

   我放開了手中的小精靈,讓它與同伴們一起跳舞。它們很開心,在天上手拉着手,一起轉個圈,然後一同奔向大地媽媽的懷抱,在落向大地媽媽的懷抱時,它們一邊唱歌,一邊用魔法變出一朵朵晶瑩的水花,獻給它們最愛的大地媽媽,大地媽媽則也笑開了花,熱烈地歡迎着她那遠歸的孩子。

   雨漸漸小了,上帝不再讓雨肆意地落下,挑出了他最愛的安琪兒,讓它們完成一項偉大的任務,不過,沒人知道是什麼任務。我靜靜地看着忙碌的它們,想用手接住它們,讓這些勤勞的小精靈歇一會,但在我看完它們畫的地圖時,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我知道了,那些地圖,是通往天堂的道路,如果我接住了它們,誰又去引導那些聖潔的靈魂走向天堂呢,我收回了手,只是靜靜地看着……

   雨停了,上帝送給安琪兒們了一條面紗,讓它們悄悄回到天堂里看看它們的家人,就在則是,我發現了,有一個安琪兒嵌在了窗欄上,原來,它太迷戀人間的一切了,不願回到天堂里,便躲了起來,你看它們,是多麼的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秋雨靜悄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