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水/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水/秋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 像畫家的顏料, 噴在彼端。 鳥—— 嘰嘰喳喳, 瞬間即逝。 風—— 輕輕吹拂, 葉—— 呲呲啦啦。 雨—— 嘩嘩一直下。 沖洗了, 樹木; 刷凈了, 房屋與道路; 淋濕了, 人們的秀髮和衣嫁; 清新了, 空氣; 美化了, 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它—— 像水一樣, 呵護着我們; 它—— 像水一樣, 當我們需要它時會自動前來慰問; 它—— 像水一樣 是城市的美容師, 是植物的及時雨, 是第二個生命之源, 那樣—— 珍貴。 我—— 站在陽台上 “撫摸”細雨 在雨中漫舞 在濕浸的花葉上 輕輕一彈 水 落了。  ——在河南通過8月9日下午那場變化多端的雨後初晴所創  秋雨 ——通過《雨·水》那篇文而修改成的另一篇詩詞文  一陣陣狂風, 一片片烏雲, 一道道閃電, 一聲聲雷鳴;

  07年的第一場秋雨, 在悶熱的空氣中, 在人們的期待中, 嘩、嘩、嘩,……

  洗着樹木, 淋着衣裳, 衝著道路, 刷着大地;

  清新了空氣, 除去了暑熱, 美化了家園, 慰問了心靈。

  啊,雨—— 城市的美容師, 植物的及時雨, 生命的呵護神;

  我站在陽台上, “撫摸”秋雨, 眺望遠方, 暢想着秋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雨水/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水/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