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的便是秋天。金秋十月,到處瀰漫著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我拉着媽媽的手一起去鄉下,欣賞秋天的景色。

  一路上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頑皮的秋風吹過,樹葉像一隻只長着金色翅膀翩翩起舞的小蝴蝶,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輕輕的從樹上飄落下來,它們飛到被“金子”覆蓋土地上;唱着歌兒的小河和大海似的莊稼好像在告訴我們:“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草們也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在路邊害羞的低着頭。

  到了外婆家,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院子里,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這裡的菊花開得美極了,他們的顏色很絢麗:白的像雪,紅的似火,橙的如霞……他們有的昂首挺立,像一個驕傲的公主;有的低頭沉思,像一個充滿智慧的哲人;還有的幾朵花湊在一起,就像快樂的同學們在竊竊私語。

  吃完午飯,外婆又帶我到田野中。你看!沉甸甸的玉米把杆子壓彎了,像一個老公公直不起腰來;高粱成熟了,紅彤彤的,像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火焰;一陣風吹過,葉子就像一面面旗幟迎風飄揚;稻子也成熟了,粒粒飽滿,在秋陽的照射下,閃爍着點點金光,笨重地隨風搖擺,飄散出醉人的芳香,稻浪翻騰着凌凌金波,讓人感覺彷彿走在金色的綢緞中;天邊的茄子像一把把小刀,好像在為牧收做準備呢!許多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

  啊,我愛那美麗的秋天,因為它永遠能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指導老師:盧永鈾

  作 者:吳 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