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的季節來到了,天空中,飄浮着一朵朵純潔的白雲,好像一隻只小綿羊,在天上自由自在地奔跑。一群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成群結隊地往南飛去,還灑下一陣陣暖暖的叮嚀:“秋天來啦!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可千萬另着涼呀!” 

  田野上,玉米“咯咯咯”地笑着露出了金色的大板牙;高粱就像一把把火炬,燒呀!燒呀!不知不覺地把自己的臉給燒紅了;棉花露出了潔白的笑臉,微笑着,正在向我們打招呼呢!微風吹來,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穀掀起金色的波浪,在向人們發出“穀粒渴望歸倉”的呼喚!農民伯伯們哼着歌,正忙着收割稻子呢! 

  果園裡,蘋果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柿子就像許多小紅燈籠掛滿枝頭;一個個石榴咧開了嘴巴,露出了紅色的大板牙;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掛滿枝頭,露出燦爛的笑臉。 

  菊花仙子來到了公園,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紅的、白的……令人眼花繚亂!桂花綻開了那金燦燦的笑臉,香氣撲鼻;火紅的楓葉像雲、像霞、像錦緞,染紅了公園的一角!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金黃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秋天的景色多迷人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