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袖擋住風寒,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人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

  秋天的果園五彩繽紛,瞧,又大又紅的石榴娃娃已迫不及待地咧開了小嘴,紅彤彤的蘋果,就像是太陽公公可愛的小臉蛋兒,而那如瑪瑙一般的紫葡萄,總讓人垂涎三尺……每當這時,在一旁樹上的楓葉也忍不住落下來,彷彿想一睹這果實豐收的喜悅,跟着農民伯伯一塊兒其樂融融。我沉浸在其中,覺得秋天就像一盒五彩的油畫棒,將大地萬物都染成了許許多多奇妙的顏色。

  秋天,還在我們多姿多彩的校園裡,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教學樓下那株最大的金桂也開了,從裡到外,不留一點空隙,從遠處看,好似一座噴花的飛泉!我深吸一口,忍不住誇道:“這桂花真名不虛傳,真香啊!”。如今,天氣逐漸變冷,桂花夾雜着落葉,飄飄揚揚地落到了地上,像是給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秋裝,美麗極了!

  秋天到了,小動物們也在準備着過冬,勤勞的松鼠正在加緊運着送過和樹葉,好讓自己衣食無憂,大雁也飛向南方,找一個溫暖的地方。

  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秋天,記住這豐收的秋天,這五彩的秋天,這絢爛的秋天……

  作者:楊瑤

  六年級:楊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