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計劃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計劃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開學了,我升入了六年級。是全校最高年級,學校對我們各方面都嚴格要求,我也想以嶄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學期的學習、生活當中,特定計劃如下: 

  1、每天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做到書寫工整、美觀; 

  2、每天要有30分鐘讀書時間,看報紙、課外書籍、堅持摘錄好詞佳句,豐富語言; 

  3、針對數學計算馬虎的問題,每天保證10分鐘的練習時間,提高計算的準確性; 

  4、做到不懂就問,不會就學,對當天出現的問題及時解決,對當天出現的作業的錯誤及時改正,扎紮實實地學好文化知識。 

  5.寫好單元總結,每學一單元后,要對所學的知識進行分類整理,查找漏洞,總結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 

  6.每個星期去一次新華書店,只有博覽群書,才能開闊眼界、豐富知識; 

  以上是我的學習計劃。我一定按照計劃去做。朝着“三好學生”的方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畢業生!

您正在瀏覽: 開學計劃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計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