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新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新計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無完人”這個成語用在我身上,那是最好不過的了。老師要求我們遵守的十三條良好的學習習慣,比如:樂於課外閱讀,勤於朗讀背誦……我都做得很好,可是我的另一個壞習慣??保持正確的讀寫姿勢做得還不夠好。雖然我平時的時候非常注意姿勢,但一不小心大拇指和食指又“打架”了。這不寫着寫着,兩個手指又開始打架了,唉!我一定要改掉我的壞習慣。

  當然我的優點也是很多的。比如:愛寫日記、勤於查字典、珍惜學習用品……其中讓我受益非淺的要數愛思考了。一但拿到題目我就會專心致志地演算起來,直到算對為止,就憑着這股不得到答案絕不退縮的勁頭加上我聰明的大腦還有和別人不一樣的智商解決了數不清的難題,每當這時我臉上就會路出燦爛的笑容,不是求人時的賠笑,也不是特定場合的笑,而是一種成功后發自內心的笑。

  當然,我也有一些缺點,其中困擾我很久的一個缺點??粗心。記得有一次考試,有一道很難的思考題,同學們抓耳撓腮,可誰都做不出來,我利用所學的知識終於得到了答案。在寫一個得數時把2。5寫成了25,導致後面的答案全部都錯了,害得我白白扣了幾分,你說這個缺點可惡不可惡?

  隨着新學期的到來,我將再接再厲、揚長避短,爭取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新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