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寫真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寫真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本期節目將對dd小學六年級軍訓進行寫真,請大家觀看下面片段。 

  要 做 好 士 兵 先 做 “ 好 鴨 子 ” 

  “哎喲,教官!我的腿要斷了,饒了我們吧!”操場上“鴨聲載道”。軍訓時我們做錯了事,教官通常用走“鴨子步”來懲罰我們,於是同學們總結了經驗:要做好士兵,先做“好鴨子”。 

  特寫:只見一位同學左腳費力抬起,身子微微向前傾,然後吃力地放下左腳,又抬起右腳,就這樣一搖一擺地挪動着,還真有幾分像鴨子。教官慢慢轉過身去,一剎那,所有教官身後的“鴨子”立刻變成了“天鵝”,大家站起來就往前沖,當教官的眼睛像掃描儀一樣迅速地掃回來時,一切又風平浪靜,回歸自然,想不到在“鴨聲載道”的操場上,“小鴨子”們也同教官打起了游擊戰。 

  方 便 面 不 方 便 

  每天的訓練是辛苦的,膳食卻是緊張的,同學們常有“一日三餐不飽肚”之感,於是吃方便麵就成了我們的“第四餐”,除了飽肚之外它似乎也是一天必不可少的娛樂方式。 

  特寫:“吃方便麵了!”不知誰高呼一聲,小兵們像聽到了衝鋒號,不約而同湧出寢室,開始了吃方便麵的戰鬥“旅途”,說是旅途絕不過分,你看,“方便麵大軍”從二樓熱水爐那兒,一直排到一樓樓道上,極為壯觀,大家深知“旅途”漫長,有的玩起了“兩隻小蜜蜂”,有的侃起了奇聞趣事,更有甚者鬥起了“地主”,真是熱鬧非凡。經過長久的等待,越過重重的障礙,終於大家小心翼翼地“捧”着方便麵回到了寢室,可這時,教官大喊一聲:“熄燈,睡覺!”同學們哭笑不得,只好在黑暗中品嘗這來之不易的美味。你說這方便麵,方便不方便? 

  觀眾朋友們,軍訓中的趣事,訴之不盡,道之不完,它像一條歡快的小溪穿過我幸福的童年,令我回味無窮,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軍訓“寫真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寫真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