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開訓典禮的進行,一個類似於《星夢緣》中的“魔鬼訓練”就業將隨之展開。在這之前,從9點開始的領導講話、教官和學生代表宣誓,到人民解放軍1109部隊的表演,咱腳都酸了。不過教官那幾個方陣才叫整齊,連軍體拳都感覺像是一個人在表演,整個表演方陣博得了陣陣掌聲,我事故發自內心地佩服,這些都是在風雨烈日下訓練出來的,着實給我們提了個醒,要想收穫,必須付出。

  當開訓典禮結束,我們的訓練也在緊鑼密鼓地準備中,只要每個班安排的教官和班集體見了面,長達12天的艱苦訓練就被打響了正式訓練的第一槍。傳授了站姿的要領后,一聲“立正”把我們定格在了那一個姿勢里。

  第一次,5分鐘;名曰找感覺;

  第二次,20分鐘。然而教官開始說只有5分鐘,卻站了4個5分鐘,後來他結束道:這是給我們希望。暈!

  繼高一軍訓后三年的進提那,我們發現一句更有道理的話: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一部分人,暈了。這部分人里,幸好,暫時,還沒有我。

  還有一件需要提到的事。今天上午,下着雨,間斷性地下的,不過下得還比較大。

  上午的雨相對於下午的雨來說,真是小巫見大巫,因為上午的雨沒能夠阻止我們正常訓練,而下午,教官只能在大禮堂給我們講國防知識,將近一個小時的演講,讓全身濕透的我們昏昏欲睡。當教官讓大家到寢室等待指導整理內務的“特赦令”后,我們又冒着大得我不知道怎麼比喻的雨回到了寢室看着雜誌,等着教官的到來……

  但是,今天下午的雨,也的確讓不少人興奮了一回。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