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背着生活用品坐車去“中小學社會實驗基地”,接受軍人式的訓練。 

  一路上,在車裡我們又說又唱,別提有多開心了。經過兩個小時的顛簸,終於到達了目地的。車還未停穩,我們已經像出籠的鳥兒、撒韁的野馬一樣湧出了汽車。想到不再有老師的管束和父母的嘮叨,個個眉飛色舞,那個高興勁兒就別提了。 

  沒想到一跨進基地大門,就被一股嚴肅的氣氛所感染。從這一剎那起,我就準備拿起勇氣面對這嚴峻的考驗。一下車,教官就吹響了掛在胸前的口哨,挺胸抬頭地看着同學們,指揮我們排好隊。我被榮幸被分到了三連七班。接着,教官給了我們十分鐘換好軍服,整理包袱。 

  教官吹了吹哨子,我們不敢怠慢,衝出了房間門,趕到了集和地。教官看我們都到齊了,便馬上開始了開營儀式。和往常的升旗沒有什麼兩樣,可還是搞了一兩個小時。進行完以後,教官帶着我們來到了食堂。本來還以為能好點呢!沒想到,教官要求要一點聲音也沒有,才能開飯。 

  午飯後,迎來了第一場訓練。我們拖着懶洋洋的身子,三三兩兩地來到了訓練場。隨着教官的呵斥聲,我們陸續進入了隊列。教官宣布:“下午的訓練項目是立正和稍息。”哦,這容易,從學前班到現在,聽口令立正、稍息已有幾年了,不僅易如反掌,而且十分嫻熟的。誰料到,收腹、挺胸、目視前方等等一大堆要領做下來,便覺“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長時間站立,雙腳已像沒有了知覺,額頭的汗珠一滴一滴的。一天下來,我已全身酸痛,連腳也抬不起了。到了晚上,我們才剛剛穿上襪子,教官就吹哨子要集合了。我們一時慌了手腳。 

  最後一天是大家最快樂的時候,一路上,我們也高喊着“教官再見”,坐上了回家的車……

  軍訓並沒有又留下太多,只是讓我以後的記憶中,留下一段軍營生活的記憶,以及那一聲聲“教官好”。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