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軍訓,是苦,是累的代名詞。每每當人提起,我總以為軍訓會很累很苦,會被折磨得痛不欲生。可是,經過那為期五天的軍訓后,我才明白了軍訓是什麼。

  在這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中,教官們嚴肅的神情,嚴厲的話語,無時無刻不在提醒着我們,服從命令是天職,令必行,禁必止。教官讓我們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紀律,什麼是服從。

  或許,在這五天中,我們曾流過汗水,或許,在這五天中,我們曾流過淚水,又或許,在這五天中,我們曾有過肢體上的疼痛,但是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就是說,我們成功戰勝了自己,成功超越了自己。況且,所謂的痛快,沒有痛苦的痛,又怎會有快樂的快呢?

  我終於明白了,軍訓是苦是累,但它更是收穫,甚至是挑戰自我的一個舞台。在那五天中,我們是累過,疼過,苦過,但是我們知道現在的苦是為了以後的甜,為了成就夢想的果實而播種,耕耘,再苦心也不苦,再累心也舒坦。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加油吧,我將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繹自我的一番精彩!

您正在瀏覽: 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