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穎,你一定要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穎,你一定要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穎,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很久沒有說說話了,很久沒有一起打鬧着。我也看到了我們之間隔着的那道牆,那很遠的距離。現在,我們畢業了,失去了聯繫,距離也更遠了。可是,每當我回憶起過去,想起你,心中總有說不出的失落。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過去?記得我們的約定?記得我們的諾言? 

  四年級--相識 

  你轉到我們班來,我們便認識了。我們經常一起說話,一起玩。我們都喜歡超女何潔,喜歡她的陽光,她的可愛。漸漸的,我們的話題越來越多,也就做了朋友。總是無話不談,總是形影不離,交到你這個朋友我很開心,真的。 

  五年級--相知 

  老師讓我們成了同桌。我們共同擁有的東西越來越多。我們都喜歡何潔,都在學電子琴,都喜歡冰心的文章。這一點一滴都在堅固着我們的友誼,我們的關係更好了,也更加默契了。學習上,我們相互幫助着,一點點的進步着。放學路上,我們總是一起走,一起聊天。儘管,我們也有吵鬧,有誤會。只是,我們吵着吵着就和好了,友誼也更加堅固了。我們約定着:要永遠做個好朋友,永遠記得對方,永遠在一起。 

  六年級--相思 

  老師把我們分開了,調換了位置。 我們一起說話的機會少了,一起玩的機會也少了。漸漸的,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因為忙着畢業考,我們都在忙碌着,奮鬥着。隨同在一間教室,卻很少碰面,整天捧着書看。好不容易見面,也只是笑笑。甚至,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看着我們形同陌路,心裡真的很難受。我鼓起勇氣給你寫了一封長信,希望我們能夠像以前那樣要好。可是,我一直沒收到回信,一直沒有。我鼓起勇氣找你出去玩,你卻以要看書而拒絕我。我鼓起勇氣想找你說說話,你卻說,沒時間,下次再聊。我真的失望了。一次次鼓起勇氣,一次次被你拒絕,我好難過。從那以後,我們的距離更加遙遠,為了畢業考,我努力的學習着,什麼也不顧了。 

  現在,我們已經畢業了。想到這些,我好心酸。然而這些,你還記得嗎?我始終無法明白,為什麼,我們的距離那麼遠,?為什麼,我們的友誼那麼脆弱?別忘了,我們是朋友呀,很好很好的朋友呀! 

  穎,我想,我們的約定恐怕不能遵守,我們恐怕不能在一起了。但是,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記得你,都會把你當作好朋友。 

  你一定要幸福啊! 

  琪。

您正在瀏覽: 穎,你一定要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穎,你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