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一定要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一定要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音,我記得你說過:“璃茉茉的文章怎麼都跟幸福有關啊?”我記得我當時沒有很正面的回答你。現在,我回答你這個問題。 

  其實,我一直都在瞻仰幸福。奢望可以得到幸福。所以,我希望你們過的比我更幸福。僅此而已。 

  我常常說自己是一個好孩子,其實我知道,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孩子。是的,其實我很虛偽,只是我不願意承認而已。 

  記得傳說摩天輪是幸福的象徵,我們這裡沒有摩天輪。無數次作夢夢到摩天輪,我想,我會幸福的,一定會幸福的。 

  也許,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人。我不像六、涼他們那麼厲害,那麼有名。其實我很普通。真的很普通。 

  我總是讓別人生氣,總是讓別人吵架。我是個沒用的孩子,我不能想心兒那樣帶給人快樂,讓人幸福。我只知道惹別人生氣。 

  我是個自私的孩子。我只會顧着自己,沒有想過別人。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在乎我,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幸福、快樂。 

  我要走了。我不奢望你們可以記得我,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忘記你們的生命中有過我。你們要記得我曾經在你們的生命中留下過一筆。輕輕的一筆。 

  我知道,世界離開了我照樣轉。我的離開並不能帶走什麼。你們依舊是你們。不會改變什麼。也不可能改變什麼。 

  我只是希望,我走了之後,你們可以過的比我更加幸福。 

  我要去尋找那個可以給我幸福的地方,可以給我幸福的人。 

  我找到后也許會回來,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過我幸福。謝謝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幸福。 

  我不是好孩子,其實我不值得你們去珍惜。你們一定要狠狠狠幸福。 

  我們都是瞻仰幸福的孩子,至少曾經是。 

  月,你真的沒有必要自責。你是個好孩子。我相信,你會狠狠狠幸福。你也一定要狠狠狠幸福。 

  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我一定會永遠的記住你們。你們一定要狠狠狠幸福。 

  2009.2.6  陰

您正在瀏覽: 你們一定要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