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環保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環保衛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個保護環境的人。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但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那一天,我吃完買的零食后,把方便袋隨手一扔,並沒有放進垃圾箱里。這時,從我身後竄出一個小男孩,他把方便袋撿起來,放到了垃圾箱里。我說:“小弟弟,你自己做好環保,幹嘛幫我做環保呀?”他說:“大哥哥,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每個人都應做到環保,保護環境是人的一種美德。假如每十個人里有二個人做不到環保,那麼中國會有2.6億人亂丟垃圾,全世界有13億人做不到環保。那我們這個地球會變成垃圾場,人們將無法生存。中國人民如果做不到環保,那麼,中國人民有什麼資格去舉辦二00八年的奧運會呢?雖然北京人做到了環保,但是我們不應該做到環保嗎?做到環保也不是難事呀:把垃圾放入垃圾箱,不隨地吐痰,這些都是環保。再說了,這些方便袋回收后,經過提煉還能得到鋼鐵呢,環保還具有經濟效益。只要每個人向環保邁出一小步,就能使社會向環保邁出一大步。”他的話讓我深受啟發我說:“小弟弟,我再也不回這樣了。讓我們一起向環保出一份力。”他點了點頭就走了。 

  我雖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是他用行動告訴了我他的另一個名字——環保衛士。

您正在瀏覽: 一個環保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環保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