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潔,請你一定要幸福to:小小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潔,請你一定要幸福to:小小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潔,請你一定要幸福to:小小潔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壹____親愛的小小潔 

  ----關於"小小潔" 

  吶,你不是總有鬱悶我叫你小小潔么?我告訴你"小小"的含意. 

  試想如果你變得小小的,我就可以把你抓在手裡,拚命地往臉上蹭呀蹭(請先表PIA我").--這是"小小"的本意.如果真的這樣,證明某隻尊的粉耐你DESU!所以吶,我才會叫你"小小潔",我從來沒叫過"小小娜"、“小小溪”、“小小懿”什麼的。親耐滴你說是么? 

  貳____可愛丹小小潔 

  ----關於你懷念的純真 

  吶,什麼東西總有收不回來的,失去純真只是成長的代價之一,不需要懷念。 

  小小潔,不要因為失去而鬱悶吶,每天要做着自己喜歡的事。純真,似乎是這個世界上所不能容忍的一項垃圾吶,如果你想念以往的純真,你就去做一些純真的事,比如說……去跟霜說:"你不要抄別人的試卷了,這樣是不對的."做不到吧?其實我們的純真並不是不存在的,而是悄悄的隱藏在某些地方。 

  和大人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比如我們喜歡看守護甜心和“Q”(你能明白我使用“Q”的意思么),而大人不喜歡,這是因為我們堅信着某些事物並為之所感動……其實純真,我們還是會擁有一點點的,但,因人而異。所以,不要為了純真而憂傷。你不高興的話,我會很鬱悶的吶。 

  叄____微笑滴小小潔 

  ——關於微笑 

  遺忘了微笑,勝於記住了悲傷。 

  小小潔,習慣每天揚起自己的嘴角畫出一道弧線吧。微笑能抖落你心靈塵封已久的冰寒。小小潔要知道,某隻一直都喜歡看你微笑的吶,潔笑起來真的粉有耐DESU。 

  肆____快樂地小小潔 

  ——關於我 

  小小潔知道么,讓我偽裝卻心裡不偽裝的人的確你是第一個呢。 

  從小我就像你這種性格只有一年,一年後,我事事不敢妄下定論,待人一直小心翼翼,不是因為我膽小我懦弱,而是因為我知道對於那些人,我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失去,因為那時候我真很在乎她們。直到,去年的那個夏天,我開始不想繼續容忍她們,結果,就這一次小小的不小心,卻致全盤輸了呵。從此,我對她們毫無興趣,忽冷忽熱,但的確這麼多年了我像我的外表是改掉了,不過也無所謂了。哈哈。 

  伍____幸福噠小小潔 

  ——關於幸福 

  某們永遠在一起。 

  小小潔,你一定要幸福吶! 

  不要傷心吶,要開開心心DESU,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快樂的幸福下去, 

  知道了么? 

  PS:祝小小潔生日快樂! 

  第一張圖:http://hiphotos.baidu.com/lovefine%B9%AB%D6%F7/pic/item/7f2d578f8fcbbff1f11f36d6.jpeg 

  第一張圖原圖:http://hiphotos.baidu.com/%E4%BE%B5%C4%CD%C5%D7%D3%B4%F3%BC%D2%D7%E5/pic/item/0c9a17f246505ad40b46e02b.jpeg 

  第二張圖:http://hiphotos.baidu.com/lovefine%B9%AB%D6%F7/pic/item/346a4a01c29745191c9583d7.jpeg 

  第二張圖原圖:http://hiphotos.baidu.com/13352382321/pic/item/da606c2f5c99e24b4ec22614.jpeg 

  第三張圖:http://hiphotos.baidu.com/lovefine%B9%AB%D6%F7/pic/item/dfb018f2668eb80cb17ec5d7.jpeg 

  第三張圖原圖:http://hiphotos.baidu.com/qulinx/pic/item/ca47614fdef7c513b3de05b9.jpeg 

  希望這些圖可以帶給你快樂!~~ 

  BY: 璃茉真紅(婧) 

  TO:璃茉雛莓(潔)

您正在瀏覽: 小小潔,請你一定要幸福to:小小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潔,請你一定要幸福to:小小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