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許願瓶——一定要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許願瓶——一定要幸福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許願瓶——一定要幸福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許願瓶作文 一定要作文

【寫在前面的廢話】 

  "滴答--滴答--"時間,不停地跑着,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呵呵,還有半年,還有半年,我們又要分別了。我們應該去哪?沒人知道?未來的事,又有誰會知道?呵呵,時間爺爺,您就不能休息一下么?您就不能讓我們再相處多一段時間么?

  “徐偉超!有種你就給我站住!把我的鉛筆還給我!”“我就不給,看你能把我怎樣,是女的就跟過來,哈哈--”班裡喧鬧的聲音把我吵醒了。睜開眼一看,又是那對混蛋在吵架,與其叫他們混蛋,還不如叫他們歡喜冤家。呵呵,的確,他們是本班出了名的吵架大王,每天老班的吵架名單中都有他們的名字。看着看着,本來因被他們吵醒而感到的不滿突然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一個45度角的笑容。

  呵呵,也許,這次吵架會成為6(5)班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場了吧。

  恩,沒錯,最後一場。

  望着時鐘,還有3小時零42分,我們的六年級第一學期就結束了。

  現在,心裡充滿了一股複雜的心情。有捨不得,有開心,也有快樂......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眼前嬉戲打鬧的兩人,這一個學期以來的大大小小的快樂的,不快樂的事都重臨於我的心頭。

  初來六五班,大家都不相識,這個班裡的每一個人都是靠緣分才走在一起的。時間在消逝,大家也慢慢熟悉了,甚至從原來的陌生,到現在的一見面就打架。

  呵呵,六五班,在老師的眼裡,六五班根本就算不上一個班級,而是一個遊樂園。

  上課,表面上是聽課,其實就是一個個躲在書桌下說話。

  下課,一個個龍精虎猛,打打鬧鬧。

  六五班,平時一盤散沙,做起事來就風風火火。這是老師對我們的評價。

  “瑩,加油吶!我們班的命運就決定在你的身上了!”

  “走開吶你!這樣瑩會更緊張的。瑩,別管他說的話,你儘力就行了,得不得獎,對我們來說沒什麼關係!”

  “對,瑩,加油!你就象平時排練時一樣發揮就行了!”

  ......

  這是我們學校舉辦詩歌比賽時的情景,我們班的代表--藍晶瑩,由於第一次參加這中比賽,所以有點緊張,大家都在安慰她。

  可能是我們的安慰有用了吧,瑩她慢慢變平靜了。在入比賽場地時,瑩她回頭給我們全班人一個大大的微笑。

  呵呵,不知是我們的安慰起的作用,還是瑩真的有實力,在比賽中,瑩居然得了二等獎。

  六五班,我的班級,我的“家”。

  半年之後,我們就要走出六五班這個門檻,去開闢我們的另一片新的天地。到那個時候,你們還會記得這個班么?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么?

  別人的回答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地說:我永遠都會記得,決不會忘記。

  PS:這純屬一片雜文!就算進退稿箱我也不會介意,只是希望六五班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要忘記我們一起共度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幸福許願瓶——一定要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許願瓶——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