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衛士------馬玉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衛士------馬玉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上,一直有一個"環保衛士",她就是馬玉前.之所以叫她環保衛士,是因為馬玉前在這一方面一直做的太突出了.如果你不信,就聽聽下面這個故事吧!! 

  在三年級的一天,我剛來到學校,只見馬玉前已經到了,在他的身邊有一個塑料帶,所有人從它身邊經過都沒有把它揀起來,而馬玉前發現后,不管它給人踏了多少腳,是多麼的臟,就彎腰去撿它,結果,馬玉前的手被人踩了一腳,忍着疼痛,還是把塑料帶扔進了垃圾箱.我默默的看着這一切,而忘了去幫她....... 

  按常理來說,在我們正在撿垃圾時,手被人踩了一腳以後,我們通常會生氣地丟下垃圾不管它,然後不由分說的罵他一頓.事後對正在地上的垃圾漸漸淡忘了.可馬玉前沒有,她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好榜樣,一個好班長的作風,值得我們去學習!!! 

  可等過了幾天後,倘若你再問起來,她會謙虛的說:"沒啥事,人人都能做的呀!!!"所以我打心眼裡佩服這位好班長,我覺得她是我們班的驕傲!!我希望我們在這個班裡多出幾個這樣的環保衛士或其他的,為我們爭光!!!我也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環保衛士------馬玉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衛士------馬玉前 暫無評論